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2020年中国和巴哈马双边贸易额达3.53亿美元
根据中国海关最新统计数据,2020年,中国和巴哈马双边贸易额达3.53亿美元,同比下降18.66%,其中中方出口2.8亿美元,同比下降21.2%, 中方进口7293万美元,同比下降7.2%。2020年,中国对巴哈马出口的主要产品是矿物燃料及其产品和沥青等(32.77%),锅炉、机器、机械器具及零件(23.94%),钢铁制品(19.2%),船舶及浮动结构体(3.58%),以及少量的汽车及其零件,染料、油漆及其相关产品,塑料及其制品,家具,服装等;中国从巴哈马进口的主要产品是有机化学品(占75.1%)、矿物燃料及其产品和沥青等(24.5%),以及非常少量的锅炉、机器、机械器具及零件等。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