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美国宣布对多米尼克公民有条件免除签证申请面试

《多米尼克新闻在线》2021年2月9日报道,美国驻巴巴多斯使馆发布公告称,作为美国政府为便利与加勒比合作伙伴的旅行、改善新冠大流行期间的客户服务以及简化签证续签流程所做的持续努力的一部分,美国使馆自2021年2月8日起对多米尼克合格公民给予有条件签证申请面试豁免。

多米尼克护照持有者(投资国籍项目公民除外),如果其之前美国签证在过去两年内过期,且其申请更新的签证类别相同,则可以获得免签证续签面试。申请人必须身处多米尼克或美国驻巴巴多斯布里奇顿使馆领区内,必须持有之前的美国签证,且申请人必须在递交之前的签证申请时已提交过10枚指纹扫描。

符合上述要求申请签证续签的学生,如果申请继续在同一所院校就读,或将在另一所院校继续修读同一专业课程,也有可能获得面试豁免。

寻求续签与工作有关签证的申请人,如返回之前签证上注明的同一雇主/公司工作,也有资格。

14岁以下和79岁以上的申请人将继续在大多数签证类别中获得免签资格。

申请人有资格豁免面试并不表示会自动获得豁免面试的资格。符合签证续期面谈豁免的一般资格并不保证申请人不会被要求亲自到大使馆面谈。

美国驻巴巴多斯使馆领区包括安圭拉、安提瓜和巴布达、巴巴多斯、英属维尔京群岛、多米尼克、格林纳达、瓜德罗普、马提尼克、蒙特塞拉特、圣基茨和尼维斯、圣卢西亚、圣马丁(法国)、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