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全球最大的木浆生产企业SUZANO进军纺织纤维市场


  巴西《经济价值报》2月25日消息,Suzano是世界上最大的桉木浆生产企业,近期该公司与芬兰初创企业Spinnova成立合资企业,投资2200万欧元在芬兰建立第一家工厂,进军全球每年超过1亿吨的纺织纤维市场。

  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将基于Spinnova研发的技术,首次利用木材的微纤化纤维素(MFC)生产具有可持续性的纺织纤维。新产品在成本和质量上能够与棉花和粘胶纤维竞争,利用该产品,Suzano将成为全球纺织品市场的重要参与者。

  Suzano和Spinnova将在新公司中拥有50%的平等股权,新公司将拥有各自的团队来营销其产品。Suzano是这家芬兰创业公司的投资者,如今拥有其23%的股份。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