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乌拉圭与巴拉圭两国元首就南共市灵活化的必要性达成一致

据乌拉圭《国家报》网站2月18日报道,乌拉圭总统拉卡列日前在接待巴拉圭总统阿夫多来访时,与阿就南共市灵活化问题交换意见,并就此事的必要性达成一致。两位元首均认为,南共市应允许其成员国与区外国家商签新的贸易协定。

拉卡列在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今世界正为越来越多的新商品和新原料打开空间,而我们的国家有能力提供这些商品和原料。我们需要进军世界,在这些市场上取得和我们的竞争对手一样的准入条件。”拉认为,在南共市成立30周年之际,应对其发展历程进行回顾,保留精华并追求进一步的优化,以便南共市成为成员国进军世界市场的“跳板”,而不是有碍手脚的“紧身衣”。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