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中国占去年全球手机应用支付总额的40%

中国占去年全球手机应用支付总额的40%

CNBC122日报道,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商App Annie在其发布的《2019年移动市场报告》中称,去年全球手机用户通过付费下载、应用内购买、订阅等方式,共在手机应用中支付1010亿美元,其中中国占近40%。该报告同时显示,去年全球智能手机用户共下载手机应用约1940亿次,其中中国占比近一半。

报告指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非常特殊,城市间发展程度有较大差别。上海、北京等大城市的智能手机市场非常成熟,用户下载应用数量相对较少,但在使用手机应用的时间及应用内支付总额都更多。而中国的三、四线城市中,很多人刚刚开始使用智能手机。从这一角度来看,中国是推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增长的巨大动力来源。

报告同时指出,全球前300名科技企业中,中国企业去年共获得全球手机用户应用支付总额的32%,收入共计196亿美元;美国企业占比则为22%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