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蒂森克虏伯集团将调整电梯业务

  德国《商报》1月26日报道,蒂森克虏伯CEO吉多•克尔克霍夫(Guido Kerkhoff)表示,将对电梯业务进行调整,特别加大对美洲投入,以提升核心竞争力。

  电梯业务被视为蒂森克虏伯集团的收益明珠,但去年并未达到预期。去年年底,电梯业务董事会成员彼得•瓦克(Peter Walker)接替安得里亚斯•席伦贝克(Andreas Schierenbeck)担任电梯部门首席执行官。

  一些投资者支持向对电梯业务感兴趣的芬兰企业出售股份或共同成立合资企业。但克尔克霍夫表示不会出售该部门并指出,作为工业企业一部分,我们将完善其性能,促进电梯业务更好发展。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