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瑞典肉类消费量急剧下降

瑞典电台36日报道,根据瑞典农业委员会提供的最新数据,自2007年开始,瑞典人食肉量逐年递减。瑞典肉类消费量已连续两年下降。据悉,2018年人均肉类消费量降至83.5公斤,比2017年减少了2.2公斤,比2016年则降低了4.2公斤。另外,瑞典的牛肉、猪肉和羊肉产量增加了3.6%6.5%,相反,禽类生产下降了1.5%。统计数据显示,消费者更愿意选择瑞典产的肉类和禽类,2018年这类产品的销售量比2017年增长了2.5%7.7%。良好的需求,稳定的生产成本以及对当地生产和可持续食品的浓厚兴趣是主要原因。此外,由于气候、环境、道德和健康因素,许多瑞典年轻人开始重新选择生活方式,转向以植物为基础的饮食。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