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塔林禁止在公共活动中使用一次性塑料餐具

2019101日开始,塔林市将禁止在公共活动中使用一次性塑料餐具。但可使用生物降解塑料制成的餐具,其材料必须符合EVS-EN 13432或同等标准。带有可重复使用标识的瓶子和餐具允许继续使用。一次性塑料的替代品包括由纸板、木材、竹子、棕榈叶、甘蔗或其他可降解材料制成的盘子、杯子等餐具。

所有公共活动的组织者还必须确保在活动中对混合城市垃圾,可生物降解的垃圾进行分类,垃圾的类型必须清楚标识在垃圾容器上。 

据此前报道,欧盟201810月通过决议,批准从2021年起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产品,以遏制日益严重的塑料废弃物对海洋和生态环境的污染。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