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雀巢在华研发及系统技术中心同步落户新址

  根据瑞士资讯消息,瑞士食品业巨头雀巢(Nestlé)驻中国雀巢研发中心,继在北京重新选址后于3月25日首次亮相;与此同时,雀巢驻深圳系统技术中心也宣布正式成立。

  截至目前,雀巢方面尚未披露相关具体投资额度。

  旗下拥有40位专家的雀巢北京研发中心,不仅在地理位置上与本地高校、主要供应商、创业园区毗连,且配备有产品、包装等多个实验室,未来将专注于更贴近亚洲——尤其是中国消费者的奶制品、母婴营养品、糖果、咖啡、调味品以及专业餐饮等产品创新。

  而作为雀巢在瑞士沃州奥尔布(Orbe)产品系统技术中心的扩建延伸,深圳系统技术中心则更集中于雀巢饮品机的研发与创新。

  总部位于瑞士的这家跨国企业,去年底被安永公司的年度报告评为“欧洲最有价值的公司"。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