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委内瑞拉国营石油公司表示将续租库拉索炼油厂

《库拉索纪事》新闻网站7月24日报道,近日库拉索首相会见了委内瑞拉石油部长兼委内瑞拉国营石油公司总裁,双方探讨了委国营石油公司经营库拉索炼油厂的租赁合同在今年年底到期后的前景。委石油部长表示,“我们已正式对外公开表态,将继续经营库拉索炼油厂,绝没有放弃的意思。”

今年1月以来,美国对委内瑞拉实施制裁,库拉索炼油厂业务受到重创,由于缺乏来自委的原油供应,开工率不足,近2000名员工面临下岗。炼油业是库拉索经济重要支柱产业,为保证工厂能够长期运营,库政府多年来一直在寻找新的合作伙伴,目前已有近10家外资企业表示了承租兴趣,但都未达成实质性协议。鉴于委国内石油行业的严峻形势,委政府仍十分看重库拉索业务,并已向库拉索方面提交了租赁意向书,加入项目投标行列。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