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奥迪匈牙利公司宣布扩大投资410亿福林

 

    据布达佩斯商业日报近日转载匈通社消息报道,匈牙利外交和对外经济部部长西雅尔多近日表示: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将在匈牙利扩大投资410亿福林(约合1.26亿欧元),以扩大其在匈牙利的汽车制造基础设施,包括发动机开发中心和电动机部门等,匈牙利政府正在支持这项投资,该项目将创造250个就业机会,获得64亿福林(约0.2亿欧元)的资助。奥迪匈牙利公司董事长阿希姆·海因弗林(Achim Heinfling)称该项投资将于2020年底完成,并在奥迪集团的电动汽车领域发挥主导作用,他认为匈牙利拥有投资的便利环境,并补充说,该项目创造了更多有吸引力的就业机会,提高了当地经济的竞争力。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