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1至5月份,保与欧盟进出口贸易的逆差额约8.84亿列弗

保国家统计局8月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1月至5月,保加利亚对欧盟出口达159.26亿列弗,同比增长6.9%。保主要出口对象国为德国、罗马尼亚、意大利、希腊、法国和比利时,保对以上诸国的出口额占对欧盟出口总额的67.3%。5月份,保对欧盟出口约31.77亿列弗,同比增长5.1%。

与去年同期相比,1—5月份,保对欧盟出口增长最多的为矿物燃料、润滑油及相关产品(增长129.7%),下降最明显的为动植物油、脂肪和蜡(下降19.6%)。

2019年1月至5月,保自欧盟进口约168.1亿列弗,同比增长2.7%。保主要进口来源国为德国、意大利、罗马尼亚、西班牙等。5月份,保自欧盟进口同比增长4.5%,约35.12亿列弗。保自欧盟进口增长最为明显的为烟酒产品(增长41.0%),下降最明显的为原材料和非食用品(下降27.9%)。

保对欧盟进出口贸易呈逆差,逆差额约8.84亿列弗。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