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马利:11号走廊的开通实现了塞人民多年的梦想

国家电视台14日报道,财政部长马利今日接受塞国家电视台专访。

马利在采访中指出,11号高速走廊奥布莱诺瓦茨-利格段的开通,实现了人民多年的梦想。建设高速公路网可以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提高对投资者的吸引力。

他还提到,政府决定设立一个由布尔纳比奇总理领导的基础设施项目委员会。

未来几年是我们国家发展的年代,马利表示,随着经济增长和投资的提高,我们希望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他回忆说,去年的经济增长为4.3%,今年将高于3.5%。

据他介绍,在今年的前七个月,预算盈余达到485亿第纳尔,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并有增加薪金和养老金的空间。

   他强调,到今年年底,塞尔维亚的平均工资将得到提高,根据目前的经济指标,到12月应该会超过500欧元。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