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波黑主席团取消原定例行会议和特别会议

KLIX、塞族共和国广电网等报道,波黑主席团三位成员一致同意取消原定今天召开的例行会议和特别会议。科姆希奇轮值主席表示,他和另外两名成员扎费罗维奇和多迪克不希望在表决ANP的时候,再次出现“少数服从多数”的情况。因为这意味着多将再次发起重大民族利益程序,诉诸塞族共和国议会,还将导致他和扎费罗维奇反对特盖尔蒂亚的提名,为特担任部长会议主席关死大门。这样做,也是为未来达成某种一致而敞开大门。当前,ANP已经从一个技术问题发展为严峻的政治问题。他说,未来一段时间,将继续寻找一个能够使有关进程得以继续的解决方案。扎费罗维奇表示,一切问题的根源在于,塞族共和国政客想要单方面尝试阻滞波黑的入约之路。

 多迪克会前表示,塞族共和国不会加入北约,没有人能敲诈我。在三党原则文件的最后期限,即9月5日到来之前,我们将就下一步动作做出决定。我准备好了坚持到底,也为此需要人民的支持。我将通过塞族共和国人民议会寻求这一支持。他会后表示,已经没有就ANP再进行讨论的必要了,塞族方面不会投票支持。有关于ANP的表决不会发生在我这个任期,而我自信还能再赢得一个任期。9月5日,三党文件到期的时候,SNSD将决定是否继续留在国家执政联盟。他还就难移民问题表态称,塞族共和国不会建立任何难移民收容中心。明天,他将同德尔瓦尔等波黑联邦塞族区的群众代表会面,倾听他们在难移民问题上的关切。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