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保加利亚玫瑰公司7月份收益好于预期

据保《SeeNews》报道8月22日报道,保化妆品产业巨头—保加利亚玫瑰公司周四报道,公司7月份的销售收入为697,000列弗(约合396,000美元/356,000欧元),超过了其预计的月收入638,000列弗。

报道称,该公司今年前七个月的累计销售额为283万列弗。根据之前报道的数据,保加利亚玫瑰在2018年1月至7月期间收益330万列弗。今年8月份公司的销售额预计为36万列弗,低于2018年8月销售的53.7万列弗。

该公司成立于1948年,总部位于卡尔洛沃。公司专注于用玫瑰精油和当地种植的草药生产面霜、身体乳和洗护发用品,目前已在九个保加利亚城市设有分店。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