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瑞典劳动市场大臣约翰松担任欧盟移民及民政事务专员

 《瑞典日报》9月10日报道,瑞典劳动市场大臣于尔娃·约翰松(Ylva Johansson)在刚刚成立的新一届欧盟委员会中担任移民和民政事务专员,在2019-2024年期间主管移民和内政工作,工作领域还包括欧盟边境和海岸警卫队Frontex以及申根边境合作。首相勒文表示,这是瑞典的荣幸。他说,欧盟必须拥有一个稳定且可持续的庇护制度,有必要对移民政策采取整体措施,包括与欧盟以外国家的合作以及欧盟自身边境安全的方方面面。与此同时,欧盟要共同加强和深化打击严重跨界犯罪和恐怖主义的合作。首相勒文宣布,艾娃·诺德马克(Eva Nordmark)将接替约翰松担任瑞典劳动市场大臣。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