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新任外贸大臣霍尔伯格直面英国脱欧难题

据瑞典每日新闻网9月11日报道,新任外贸大臣霍尔伯格商业背景丰富,但是不为政界熟知。上任伊始,霍尔伯格就不得不面临英国脱欧的难题。谈及新角色带来的挑战,霍尔伯格表示,“外贸发展一直存在难题。可以说,贸易协议设计较为敏感,还要考虑政治因素。但是借助瑞典的影响力,我们还是可以有所作为。我相信,通过建立贸易伙伴关系,我们有能力对其他国家的民主进程带来积极影响。”对于英国脱欧问题,霍尔伯格评论到,与英贸易往来密切的企业无疑都要受到英国脱欧的巨大影响,但是硬脱欧可能引发混乱局面。瑞典仍在积极推进英国达成脱欧协议,但是我们也做好了应对硬脱欧的准备。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