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塞浦路斯航运业为迎接区块链做好准备

 

据《塞浦路斯邮报》消息,鉴于区块链技术已经在世界各地的航运业中取得巨大进展,塞浦路斯也势必不甘落伍,塞财政部长哈里斯·乔治亚迪斯在今年7月表示当地区块链技术监管草案将于年内出炉;塞议长季米特里斯·西卢里斯也表示区块链技术的全面实施将会给公共和私营部门带来巨大变化。

区块链技术的主要优势在于数据传输更加公开透明、高效便捷和可信,并可大幅降低数据传输成本,这些都对航运业至关重要。

塞浦路斯船运商会总干事托马斯·卡扎科斯充满自信地表示,鉴于商会内许多会员企业已经在产品和服务方面使用了区块链技术,塞浦路斯航运业已经对区块链技术全面实施做好充分准备。

此外,尼科西亚大学区块链技术创新研究院作为世界领先的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研究中心也为此技术实施做好了人才储备。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