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罗马尼亚利用欧盟资金实施公路和铁路项目进展困难

据罗《金融日报》1011日报道,罗马尼亚欧盟基金部国务秘书布索纽日前表示,2014-2020年间,罗马尼亚通过大型基础设施运营计划可从欧盟获得的大型基础设施项目资金总额为92亿欧元,目前已吸收了23亿欧元,总共将对277个大型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资金支持,但主要问题是项目的实施速度缓慢。目前的合同签约率已达到121%,未来将更加关注项目的落实。罗将秉持务实态度,应对面临的挑战,采取具体步骤加快推进实施进度偏慢的项目。

据统计,通过大型基础设施运营计划获得资助的项目将涵盖338.65公里的高速公路、611公里的国道的建设以及318.13公里铁路的改造(速度为每小时160公里)。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