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2019年三季度中国赴捷克旅游人数减少

捷克统计局近日发布数据,2019年三季度赴捷克旅游的中国游客为21万人,同比减少2.2%,在外国游客人数中排名第五位。捷统计局表示,三季度中国游客同比减少并非是受到布拉格和北京解除友城关系的影响,其主要原因是此前的基数比较高。另外,中国游客在捷过夜的人数是外国游客中最少的,中国人希望在欧洲旅行能多去几个国家。

外国游客数量排名第一的仍是德国,三季度达到58.6万人;其次是波兰和斯洛伐克,分别为23.9万和23.3万人;美国游客为21.9万人,排名第四位。

2019年三季度,赴捷旅游总人数达到750万,同比增长2.6%。其中外国游客数量增长2.3%,本国游客增长2.8%。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