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库拉索希加强与哥伦比亚港口合作

库拉索纪事新闻网站11月27日报道,库拉所经济发展部长吉塞尔·威廉近日表示,目前,哥伦比亚北部港口城市里奥哈查(Rio Hacha)和库拉索港之间尚未实现航运往来,但这个港口城市距离上与库拉索较近,如果两个港口能达成航运协议,将使哥伦比亚替代委内瑞拉成为库拉索新鲜水果和蔬菜的供应来源地,因为自库拉索与委内瑞拉关闭边境后已经几个月没有得到新鲜蔬菜水果的供应了。近期,该部长率领库政府代表团拜访了哥伦比亚这个海港城市,并向哥伦比亚交通部长安吉拉·玛利亚·莫罗斯科提出签署航运合作协定,提升双边贸易关系的愿望。据报道,库政府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但迄今没有取得任何成果。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