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沈晓凯参赞会见“2019年拉脱维亚陈氏太极拳海外培训班”教练陈海军

2020年1月10日,驻拉脱维亚使馆经商参赞沈晓凯会见“2019年拉脱维亚陈氏太极拳海外培训班”主教练陈海军老师,就培训班的工作安排交换意见。

     沈晓凯参赞表示,拉脱维亚武术爱好者众多,他们热爱太极拳和中国文化。应拉脱维亚武术协会申请,中方举办此次培训班,这是中国武术特别是陈氏太极拳走入波罗的海的一次重要尝试。希望陈海军老师和教练组全体成员因材施教,将陈氏太极拳这一中国武术瑰宝带到波罗的海地区,惠及当地武术爱好者。

     陈海军表示,我自幼师从陈正雷伯父学习太极拳,一直以弘扬太极拳和中国文化为己任。我曾在国家商务部和国家统计局教学太极拳多年,也曾教授多个其他国家的学员,相信能完成好此次培训班的教学任务。非常感谢商务部培训中心和河南工业大学的信任,我将与教练组全体人员一道,进一步提升拉脱维亚太极拳运动水平。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