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2019年罗马尼亚豪华车市场增势迅猛

罗马尼亚《金融日报》1月13日报道,由于大众、宾利、兰博基尼和保时捷等奢侈车品牌相继在罗市场推出多款新的SUV和豪华轿车车型,同时得益于罗经济连续八年保持快速增长,2019年,罗上述豪华车总销量达382辆,同比增长24%,是近十年来增速最快的一年。目前各大生产商正在为今年发布电动车型做准备。

从品牌看,保时捷以331辆的销量高居榜首,同比增长19%,而兰博基尼凭借Urus SUV,销量猛增了近300%,达到27辆,首次超过宾利的24辆。2019年,罗售价超过20万欧元汽车的注册量同比增长55%。该类别包括五个独家品牌,分别为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法拉利、宾利和劳斯莱斯,其中只有阿斯顿·马丁的销量比上一年下降了40%。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