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波兰铁路现代化改造获欧盟资金支持

1月3日波通社报道,欧盟委员会近日宣布,已批准从欧盟预算中出资近1.28亿欧元,用于支持波兰铁路线现代化改造,主要是Warka和Radom间铁路线的改造项目。这条线路长43公里,位于马佐夫舍省南部,是跨欧运输网络(TEN-T)的一部分,改造将耗资近8.26亿兹罗提(1.944亿欧元),其中4.76亿兹罗提(1.12亿欧元)来自欧盟资金,计划将于2020年完成。欧委会表示,这是一项关键投资,旨在更好地将波兰与欧洲其他地区联系起来,该项目还将确保其他国家/地区的运营商可以使用波兰铁路。该笔欧盟资金还将用于建设华沙和Radom间92公里路段的自动屏障系统。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