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布加勒斯特证券交易所指数破万点达2007年来最高

罗马尼亚金融日报1月14日报道,2020年1月13日,布加勒斯特证券交易所BET股票指数突破10000点的心理关口,这是自2007年10月以来该指数首次攀升至万点以上。2019年,BET指数上涨幅度超过35%,主要收益率指数也达到达到了自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以来的最高水平。

13日当天,BET指数上涨了0.7%,其中所有权基金Fondul Proprietatea的股票涨幅最高,达2.5%,该股票也是交易量最大的股票,约为620万列伊(131万欧元),占成交总量的四分之一。 Fondul Proprietatea在BET主要指数结构中所占份额最大。BET指数在2007年7月达到历史最高点,为10800点。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