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瑞外贸大臣希进一步促进自由贸易

  瑞典《今日工业报》1月16日报道,外贸大臣Anna Hallberg将邀请丹麦、芬兰、德国、捷克和荷兰等国的部长级同事参加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的会议,其目的是促进自由贸易。Anna Hallberg计划在6月份哈萨克斯坦举行的下一次部长级会议之前“拯救”遭受危机打击的世界贸易组织(WTO),同时希望能把美国“拉上船”。Hallberg表示,在一定程度上同意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观点,即世贸组织已经过时,但并不支持美国总统的处理方法。她说:“2019年12月世贸组织和解机构的崩溃,从长远来看,这将对瑞典等小国产生毁灭性影响。”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