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冰岛将实验向太空发射火箭

据冰岛国家电视台1月21日报道,总部位于爱丁堡的火箭技术创新公司Skyrora希望从冰岛进行实验性火箭发射。公司发言人说,冰岛的地理条件非常适合卫星发射。

Skyrora自称为“航天工业的优步”,它设计和制造旨在将卫星运送到太空中的火箭。公司代表最近访问了冰岛,并介绍他们利用该国进行实验性火箭发射的设想。他们对冰岛东北地区特别感兴趣,认为该地区人口密度非常低,卫星可以方便地访问太阳同步轨道和极地轨道。而且,冰岛已完成了很多(空间)工作,如60年代阿波罗宇航员的测试。

火箭的发射需要各种许可,Skyrora已经与冰岛有关当局举行了会谈,包括海岸警卫队、空中交通管制和冰岛东北部市政当局,Skyrora希望今年能在冰岛发射三枚火箭。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