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瑞内政大臣承诺加强商业网络安全保护

《每日新闻网》2月12日报道,中国瑞典商会和瑞典贸易投资委员会(Business Sweden)联合发布报告称,中国政府正努力在经济增长和控制疫情之间寻求平衡,出行和物流配送受限、疫情导致的消费下降等因素对600多家在华瑞典公司造成了沉重打击。调查显示,未来3-6个月,超过90%的瑞在华企业销售和生产都将受到负面影响,订单时间将被拉长,其中大、中、小型企业各占约1/3。BS中国业务负责人Joakim Abeleen表示,疫情严重影响了中国的经济环境,旅游业、汽车业、娱乐业、餐饮业、食品和零售业受到的冲击最为严重,与春节假期相比,目前出行人数下降了75%,旅游减少了95%,电影上座率下降95%,消费减少了50%。然而线上企业商机增加,制药业和保险业也能从中受益。

Joakim Albelin说,对瑞典公司来说,跟上形势并迅速改变商业计划非常重要。到目前为止,大部分企业在采取措施尽量减少病毒对员工健康的影响,小部分正在研究降低金融风险。疫情最为严重的湖北是重要的制造业中心,影响波及全球,因零配件短缺,尼桑汽车已停止了日本一家工厂的生产,现代汽车暂时关闭了在韩国的工厂,欧洲的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正考虑暂停一家工厂的生产。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