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波黑首次确诊两例新冠肺炎病例


综合波黑媒体报道,5日,波黑首次确诊两例新冠肺炎病例,被感染者系巴尼亚卢卡的一对父子,父亲在意大利工作,近期返回探亲,儿子就读于巴尼亚卢卡“布兰科·乔皮奇”小学。该校已停课消毒,班内26名学生和12名教师接受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上述人员及被感染者亲属将隔离观察14天。塞族共和国卫生部长舍拉尼奇、巴尼亚卢卡市长拉多伊契奇等举行记者会,介绍感染者情况和防控举措。波黑主席团塞族成员多迪克呼吁民众不必恐慌,做好防护,强调塞族共和国卫生部门已采取必要措施。塞族共和国总理维什科维奇表示,塞族共和国已备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设施和人力资源,正在按照既定方案和WHO建议开展防控工作,疫情的出现会对塞族共和国经济造成一定影响。巴尼亚卢卡街头开始有人戴口罩。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