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波黑有关部门发布疫情预警


       据波黑众媒体报道,塞族共和国公共卫生机构专家称,没必要禁止在塞族共和国举行公共集会。联邦卫生部应急指挥部向各州应急指挥部下发新指示,不建议举行公共集会,也不建议到医院、社会福利院、老年公寓等场所探望亲友。黑内州已发布通知,禁止到医院和福利机构探望。萨拉热窝州卫生部应急指挥部发布新冠肺炎预防指南,并对“呼吸燃放烟花爆竹产生的烟能杀死病毒”等说法进行辟谣,同时强调,没有证据显示宠物可能感染新冠病毒,抗生素亦不能医治此类病毒,接受从中国寄来的包裹并没有感染病毒的风险。该部门还公布了萨拉热窝州卫生院各分支机构值班电话,强调若疑似感染新冠肺炎,不要擅自到医院就医,而应及时拨打值班电话寻求指导。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