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库拉索确认首例COVID-19输入型病例

综合库拉索各大新闻媒体报道,3月13日上午11:30,库拉索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确认库拉索出现首例输入型COVID-19病例。一名68岁荷兰籍男性游客上周来库拉索旅游,身体不适,在对其进行检查后,昨日确诊感染COVID-19。库首相尤金˙罗荷纳特宣布库拉索进入危机状态,并立即关闭欧洲飞往库拉索航线两周。卫生部长表示,库拉索经济社会体量小、各种资源不足,在疫情面前更加脆弱,因此需要采取更为严厉的防范措施,但她也呼吁民众不要恐慌,更不要散布不实消息。库拉索机场管理局当日发布公告,过去14天有过到中国、意大利、韩国、伊朗、新加坡等地区旅行史的人员及接触过确诊病例人员不允许登机前往库拉索。

此外,阿鲁巴也出现一例在阿鲁巴旅游的美国人确诊感染的输入型病例,以及一名去美国后回到阿鲁巴的当地人确诊病例。阿鲁巴政府也在当日举行发布会,并采取相应的旅行限制措施。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