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2019年电子居民注册企业数量创纪录

去年,电子居民在爱沙尼亚建立了4,275家新公司,占2019年在爱沙尼亚注册的所有公司的六分之一。

2019年新设立企业数量最多的是信息和通信行业以及专业、研究和技术活动行业。目前,由电子居民创建的公司涉及约20个不同领域,但近64%的企业都集中于这两个领域。

电子居民计划于2014年底启动,旨在为外国国民提供安全使用爱沙尼亚国家电子服务的机会。电子居民数字身份证的持有人可以对文件进行数字签名,然后登录到识别爱沙尼亚身份证的门户和信息系统。电子居民不给予持有人公民身份、居留许可或进入爱沙尼亚或欧盟的许可。自该计划启动以来,超过65,000名电子居民在爱沙尼亚创建了约12,000家公司。除了因服务于电子居民的爱沙尼亚公司的增长和投资而产生的间接经济利益外,该计划在运营的五年中为爱沙尼亚经济创造了超过3500万欧元的直接收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