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Termene调查显示28万家在罗公司面临高度破产风险

《罗马尼亚日报》3月19日报道,根据Termene的一项调查,目前有多达28万家在罗公司面临高度破产风险,Termene是一家实时更新在罗企业财务和法律数据的平台。

该调查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约23%的在罗企业已关闭业务,37%的企业减少了经营,40%的企业仍在继续开展经营。

约2.7万家企业存在中度破产风险,14.6万家企业存在低破产风险,22.3万家企业存在极低破产风险。

由于疫情的爆发,面临破产的公司所占比例正在上升,企业支付员工工资的能力受到影响,这一现象也开始引起关注。有预测显示,中长期内至少有三分之一的在罗公司存在破产风险,Termene联合创始人阿德里安•德拉戈米尔表示。

上述调查还发现,在此期间,无薪休假、技术性失业或被解雇的雇员人数呈上升趋势,目前全国有100多万雇员面临失业风险。

与此同时,相当大一部分(50%)仍在继续经营的企业在进行投资时也会更为谨慎。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