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欧盟委员会批准7700万欧元用于索非亚的废物管理

欧盟委员会3月20日表示,已批准从欧洲区域发展基金出资7700万欧元,用于升级保首都索非亚的综合废物管理系统。欧盟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这笔资金将支持建设一个高效工厂,同时利用不可回收的城市垃圾来发电。欧盟负责凝聚力和改革事务的专员伊丽莎·费雷拉(Elisa Ferreira)称,这项投资符合欧盟的《废弃物框架指令》,对索非亚建设现代化、高效和可持续的废物管理系统是必不可少。

该项目属于一项三阶段废物管理计划的最后部分,旨在减少废物对环境的影响,改善回收利用并刺激在索非亚的废物管理投资。2019年,欧盟委员会还批准了保加利亚提出的约9400万欧元的国家援助申请,用于索非亚热电厂的建设和运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