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本预算期,预算中分拨给拉脱维亚的88%的欧盟基金已投资到拉脱维亚各种项目

    拉通社2月4日报道,根据拉脱维亚财政部报告,截至2019年年底,共有总投资额达53.1亿欧元的1789个欧盟基金项目被批准。欧盟为这些项目配套了38.9亿欧元的资金,占2014-2020年欧盟预算期内分配给拉脱维亚资金总额的88.1%。

    拉脱维亚财政部表示,2019年,欧盟对拉脱维亚进行了大量的资金支持。这些资金被投资于促进拉脱维亚经济增长和人口繁荣的重要领域。其中,对教育、环境友好型产业及研发领域投资最多,投资额分别为1.125亿欧元、8210万欧元和7150万欧元。本预算期(2014-2020年)欧盟资金的使用将于2023年结束。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