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政府采取更严格限制措施应对新冠疫情蔓延

325,爱沙尼亚政府颁布更严格限制措施,以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该国蔓延。截至目前,爱沙尼亚已经有404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病例,其中28名患者接受住院治疗,7名处于重症监护状态,5人处于危急状态。即日起开始实施的限制措施包括:

l 在公共场所(包括海滩公园海滨长廊和远足小径人与人之间必须保持至少两米以上的距离。

l 禁止两以上的团体在公共场所聚会

l 以上的同一家庭成员仍可在公共场所共同行动

l 塔林市、塔尔图和派尔努的公共游乐场和运动场均关闭。

l 不允许两以上群体在公众场合四处走动。该限制不适用于同一家庭成员

l 可在家办公的人员均居家办公

   从本周五327日)开始,购物中心关闭。超市、药店和电信营业厅以及不位于购物中心的商店继续营业。本周五开始,所有餐馆和酒吧必须晚上10关闭,可出售外卖食品和饮料。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