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2020汉诺威工博会正式取消

德意志展览公司官网3月26日发布,因疫情扩散,2020年汉诺威工博会将正式取消,为73年来首次停办。“考虑到新冠疫情的不断发展以及对公共和经济生活的广泛限制,今年将无法举办汉诺威工博会”,公司主席柯克勒博士表示,“我们的参展商、合作伙伴和整个团队为展会的正常举办尽了一切努力,但今天我们必须承认,2020年将无法举办这一世界上最重要的工业盛会。”

公司表示,汉诺威地区实行的全面旅行限制、禁止团体聚会和相关禁令导致工博会无法举办。同时,疫情已对经济造成持续影响,工博会的核心客户——制造业也在与疫情造成的严重后果苦苦抗争。德国工业的需求和销售额呈下降趋势,造成供给瓶颈、停产和员工工作时间减少。

柯克勒表示,“在危机时期,对政策导向和交流的需求尤为突出”,主办方不会让这届展会完全消失。德意志展览公司正在紧密进行汉诺威工博会数字信息和网络平台的开发,并尽快向客户开放。参展商和观展者可通过网络就即将到来的经济政策挑战和技术解决方案开展信息交流,包括交互式专家访谈、小组讨论和案例演示等。在线参展商和产品搜索功能也进行了升级强化,参展商可以通过这项功能实现直接联系。

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总干事长布罗特曼说:“2020年汉诺威工博会的取消是一个不幸的决定,但也是唯一正确的决定。当前,机械工程业必须集中精力,尽量减少自身业务受疫情的影响,以待日后重新启航。2021年4月,工程师们将全部重返汉诺威。”

   德国电气电子行业协会(ZVEI)管理委员会主席韦伯说:“2020年汉诺威工博会不能举办是个巨大的损失,但却是个正确的决定。对于电气行业来说,展会是向世界展示的场所。不幸的是,今年展会无法开放。因此,我们各个相关企业将充分利用2021年之前的时间,有效应对因新冠疫情造成的严重后果。明年,参展企业将展示工业4.0和未来能源系统的相关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