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冰岛Covid-19传播速度低于其他申根国家

据《雷克雅未克秘闻》3月26日报道,与申根地区的其他国家相比,COVID-19在冰岛的传播速度较慢,冰岛进行的测试比例很高。冰岛大学人口学教授Thor  Aspelund说:“在疾病流行初期,这种增长通常处于指数增长阶段,人与人之间的感染大大增加。”

冰岛政府相继采取的诸如集会禁令、隔离和居家检疫的措施帮助减缓了COVID-19的传播。索尔说:“我们从结果中可以看到,预期的指数增长已转变为缓慢发展的过程。病毒在冰岛的传播速度很慢,因为我们进行了很多测试。”

在国立医院的仓库中发现了大约6,000支拭子后,冰岛的COVID-19测试不再供不应求。冰岛著名的假肢制造商Ossur也将再生产约20,000支拭子,以支持继续进行测试。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