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2019年爱沙尼亚公共采购总成本约30亿欧元

    2019年,爱沙尼亚共组织了6883项公共采购,总成本估计约为30亿欧元,包括社会和服务的特别程序采购和简单采购,及1244项低价值采购和352项受益人采购。公共采购数量同比下降14%。

    尽管采购数量减少,但采购总费用却有所增加。低价值采购(即低于《公共采购法》规定的采购门槛)的数量增加了10倍以上。政府为采购用品共组织了288次低价值采购,为服务组织了363次采购,为建筑工作组织了593次采购。
    与2018年一样,绝大多数的投标者(即86%)是中小企业,14%是大型企业。全年电子采购比重增长2%,达到组织采购总量的98%。电子采购的投标者数目仍然多于非电子采购的投标者。在电子采购中,平均每个采购有3.7个投标者,而在没有电子程序的公共采购中,平均每个采购只有1.5个投标者。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