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保是欧盟内第一季度实现经济增长的 仅有的三个国家之一

据保国家统计局(NSI)5月15日初步数据显示,保经济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了0.3%的增长。按实质计算,保今年前三个月的国内生产总值(GDP)为251.5亿列弗。

据欧盟统计局(Eurostat)消息,保是今年第一季度仅有的3个经济实现增长的欧盟国家之一(另外两个为罗马尼亚、芬兰),7个国家尚未报告数据,其余所有国家均呈下降趋势。

第一季度,经济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欧盟国家依次为法国(萎缩5.8%)、西班牙(下降5.2%)、意大利(下降4.7%)、德国(下降2.2%)。欧盟经济整体下降3.3%,欧元区经济萎缩3.8%。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