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企业局创建专门网站监控冠状病毒的影响

爱沙尼亚企业局(EAS)与经济事务和通信部合作创建了一个网站,该网站汇集了描述COVID-19对经济的影响指标,以监测爱沙尼亚在此次危机中的进程和复苏情况。

该网站将经济影响视为三个主要方面:劳动力市场、欠税和电力消耗。此外,还有经济指标用以描述经济状况,通常使用爱沙尼亚经济研究所的经济信心指数及其组成部分。经济信心指数是一个综合指标,由五个行业指标组成:工业、建筑、贸易、服务和消费者信心。置信度指标介于对调查的正面和负面回应的百分比之间,表示该领域对当前状况和不久的将来的乐观态度。最后,网站提供了危机衡量方法使用的概述,当前包括失业保险基金的工资补偿和无能力使用工作证明的情况。爱沙尼亚企业局将不断更新措施和数据来补充内容。

网站地址:https : //www.eas.ee/covid-19-moju-eesti-majandusele/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