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4月份欧盟国家汽车销量同比下降76.3%

4月欧盟国家销售了270,682辆新乘用车,同比下降76.3%。

爱沙尼亚汽车销售和服务公司协会(AMTEL)称,4月份新乘用车的销量下降幅度大于3月份。今年前四个月,总共售出了275万辆新乘用车,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8.5%。 

在受冠状病毒大流行打击最严重的英国、意大利和西班牙,新乘用车市场的跌幅超过90%,其中意大利为97.6%,英国为97.3%,西班牙为96.5%。

在较大的市场中,法国的销售额下降幅度为88%,在德国下降幅度为61.1%。

在三个波罗的海国家,4月份的销售量下降幅度相对较小,立陶宛为68.9%,拉脱维亚为58.5%,爱沙尼亚为67.5%。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