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拟启动首个PPP模式公路项目

爱沙尼亚政府将于本月启动首个采用公私合作(PPP)协议建设的公路项目。项目为塔林市到帕尔努市之间一段21公里长的路段,该路段将被重建为一条四车道的高速公路。目前,路段初步设计和环境影响评估已经开始实施,之后将启动地块征用程序。初步设计、环境影响评估和土地收购预计于2022年完成。

目前,政府尚没有宣布该项目的PPP公共采购。政府内阁计划在6月份讨论该项目有关筹备及公共采购公布等事项。如果最终政府决定采用PPP方式推进项目,政府采购将以设计—建设—融资—维护合同的形式进行。另考虑到在欧盟聚合政策支持下,PPP交易可能无法支付合同全款,该路段的建设费用将在路段投入使用后开始偿还。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