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4月经常账户盈余1.13亿欧元

根据爱沙尼亚央行周一发布的快速估算,截至20204月,爱沙尼亚的经常账户盈余为1.13亿欧元。

央行表示,由于商品、服务和收入的进口降幅大于出口,经常账户盈余与去年4月相比增加了7000万欧元。

货物出口下降了16%,货物进口下降了21%,货物账户的负余额比上年减少了8000万欧元,为2100万欧元。运输工具进口下降最多。

疫情导致的国家紧急状态对服务业产生了很大影响,期间几乎不存在旅行服务和客运服务交易。服务出口在一年中下降了36%,服务进口下降了44%。服务账户盈余同比减少3500万欧元,至1.44亿欧元。

投资收入大幅下降,所以第一和第二收入的负余额缩小到1000万欧元。

基础设施支持的积极使用进一步提高了经常项目和资本项目盈余,达到1.46亿欧元。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