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华为在爱沙尼亚成立子公司

6月16日,华为国际技术集团在爱沙尼亚注册成立了一家私人有限公司,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继续提供消费电子和电信设备。

这家公司目前拥有15名员工,股本为30万欧元,它将接管华为目前在爱沙尼亚的业务。华为技术公司负责人表示:“考虑到公司股东的长期期望,我们计划扩大华为的所有业务部门,并将做得最好。”

华为的爱沙尼亚业务已通过邻国管理了12年。考虑到市场发展,华为管理层更加重视本地的业务。

负责人说:“华为打算与爱沙尼亚大学和工程师合作,为信息技术的发展和社会做出贡献。”“我们将通过‘未来种子’计划,允许爱沙尼亚IT学生在深圳的华为总部和北京研究中心学习,向他们提供新的体验。”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工程师任正非于1987年成立的源于中国的国际技术公司,主要生产电信设备,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智能手机。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