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多迪克率团访问塞尔维亚


       塞族共和国广电网报道,18日,多迪克率团访问塞尔维亚,并同塞总统武契奇举行会谈。武在会谈后称,塞尔维亚和塞族共和国都保持了经济稳定,双边关系保持在高水平。塞尔维亚在经济层面向塞族共和国提供了尽己所能的帮助。希望两国合作建设的库兹明-拉查公路能尽快动工。塞2021年建成查查克—波扎莱瓦茨高速后将建造三条分支,其中一条将连接维舍格勒。塞尔维亚尊重波黑领土完整和波黑境内塞族共和国的完整。波黑是塞尔维亚在地区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塞希望和波黑之间通过道路、基础设施和电信网络相互联结。多称,塞族共和国的每一个市都有塞尔维亚资金支持的项目,塞族共和国对双方的高水平合作感到骄傲。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