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对6个欧洲国家继续实施隔离要求

爱沙尼亚外交部表示,根据冠状病毒感染率,从6月29日星期一开始,将对从瑞典、葡萄牙、英国、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和卢森堡抵达爱沙尼亚的人继续实行两周的自我隔离要求。 

       从下周开始,对来自奥地利、比利时、西班牙、荷兰、克罗地亚、爱尔兰、冰岛、意大利、希腊、塞浦路斯、立陶宛、列支敦士登、拉脱维亚、挪威、波兰、法国,马耳他、德国、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芬兰、瑞士、丹麦、捷克共和国和匈牙利(如果在来爱沙尼亚之前不久在这些国家/地区停留了至少14天)的乘客将不再强制实行自我隔离。强制性自我隔离仍然适用于来自世界其他地区的人。

更多有关要求,可访问爱沙尼亚外交部网站:https://vm.ee/en/information-countries-and-quarantine-requirements-passengers。

      爱沙尼亚外交部也更新了旅行建议,敦促公民避免旅行,除非是前往在过去的14天中每10万居民中有15人以下感染者的欧洲国家,或是在到达爱沙尼亚不需要自我隔离名单上的国家。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