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爱沙尼亚企业局60万欧元在日本公开招标

爱沙尼亚企业局宣布在日本开展公共采购,寻找当地服务商合作伙伴,推广爱沙尼亚旅游资源。采购合同金额为60万欧元。服务合作伙伴将负责向日本旅游专业人士和最终消费者开展销售、营销和交流活动,希望到2022年将日本游客在爱沙尼亚过夜的数量增加到与2019年相同的水平(去年的水平是52222晚),延长日本游客在爱沙尼亚停留的时间、增加游客支出。

 

        中标者将用日语创建网站和利用各种社交媒体渠道发布信息,并提出印刷和视听解决方案。中标者亦会举办旅游及交流活动及工作坊,并参加其他旅游活动。中标者还将同日本媒体、记者和有影响的人建立联系,并安排他们参加前往爱沙尼亚的记者之旅活动。每年的预算估计为20万欧元。
 

    投标截止日期是8月6日中午之前,合同期35个月。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