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5月爱沙尼亚工业生产同比下降18%

2020年5月,爱沙尼亚工业企业的产量比2019年5月下降了18%,与4月的下降幅度大致相同。制造业、能源生产和采矿三大工业活动的产量均有所下降。

5月份,制造业的总产量同比下降了17%。几乎所有制造业活动都出现了下降,其中汽车、挂车和半挂车制造业的降幅最大,达45%,机械和设备维修下降了39%,家具制造下降了34%。

造纸、化工产品和采石业的生产增加了。份额最大的食品生产和木材生产并没有出现显著的下降。

总产量的66%销往国外市场,出口销售份额最大的是电子产品和药品的生产。未经调整的数据显示,制造业出口销售同比下降25%,国内销售同比下降17%。 

与4月份相比,5月份经季节调整的工业生产总量保持不变,而制造业生产下降了1%。在能源生产方面,与2019年5月相比,发电量下降了41%,制热量增加了9%。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