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Bolt在Europas Awards上评选为最热门的独角兽

爱沙尼亚的打车平台企业Bolt在The Europas Awards上被评为今年最热门的独角兽,而爱沙尼亚金融科技公司Transferwise的创始人之一Taaven Hinrikus获得了年度最佳创始人奖。

Europas奖最初由Techcrunch的特约编辑迈克·布彻于2009年创立,是一个年度活动,旨在表彰和庆祝欧洲蓬勃发展的科技初创企业中的创新。今年进入决赛的还包括另外两家爱沙尼亚企业Veriff和Startup Wise Guys。

截至2020年第一季度,爱沙尼亚活跃的初创企业数量达到1019,销售收入达1.965亿欧元,支付劳动税2540万欧元。在过去的四年中,爱沙尼亚的初创公司已经吸引了超过10亿欧元的外国投资,该领域在过去五年中每年以30%的速度增长。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